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旅遊途中的見聞700字作文

旅遊途中的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啊!今天是個多麼令人興奮和激動的日子呀!我們馬上就要和龍頭灘說你好啦!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就等到龍頭灘大飽眼福了!

  我們全家來到碼頭,買好了票,一起坐船往龍頭灘前進。

  呀!這一路上的景色可真美啊!看兩旁那連綿起伏的青山,是多麼的高啊;看那匆匆的河流,是多麼的綠啊;看那奇形怪狀的石頭,是多麼的奇怪啊;看那成雙成對的白鷺,是多麼的飄亮啊……咦,怎麼在這青山綠水的地方,河邊的樹枝都“披”上了五顏六色的垃圾朔料袋呀?我正納悶呢,突然,我看見和我們同船的一位大姐姐把一個用過了的朔料袋隨手扔進了河水裡,哦,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來這裡的遊客們都不講衛生,把用了的朔料袋扔到河裡,然後朔料袋就順着水流向下飄,就被河岸邊的樹枝“攔下”,變成了河流的一個不衛生的“風景線”。我的激情減消了一大半,我想:“如果大家都這樣,那這條河不就成垃圾河啦!”我鼓起勇氣對大姐姐說:“大姐姐,你看這河水多清澈呀,可你卻亂扔垃圾,破壞環境,多不好呀!”可大姐姐說:“又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有什麼關係!”我又說:“但是大家都這樣的話,一人扔一個,那就嚴重破壞了自然環鏡了。”“你是誰?你管不着!”她輕蔑的說。我正色道:“我是一個少先對員,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保護自然環境!”大姐姐想了想,不好意思地說:“你說得對,我不應該亂扔垃圾,是我不對,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我們以後會多注意的!”我高興極了,說:“大姐姐,你能知錯就改就好了!”船上響起了一陣陣笑聲。大家都誇我是個愛護大自然的好學生,一位老爺爺說:“這位小姑娘說得對,愛護花草樹木,保護自然環境,要從我做起!”大家都叫好鼓掌。

  今天旅途中的見聞,讓我懂了一個道理。朋友,你懂嗎?



旅遊途中的見聞 標籤:一天的見聞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旅途中作文 途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