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少年旅途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少年旅途中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蟋蟀擁有自己個性的歌聲,可是誰又能知道它的煩惱呢?雄鷹有自己的雙翅,誰又能了解它的苦衷呢?魚兒有獨屬於自己的雙鰭,誰又能知道它的心結呢?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童年已不再回返,只留下片片刻痕。而今,我正踏入嶄新的初中學習旅途,同時也產生了成長煩惱。

  在語文課堂上,面對着課文內容不理解的尷尬,聽着老師的講課內容,乃是雲里來霧裡去,每一次上課彷彿都處在雲霧之間,見不到一絲陽光。在小學常考九十分的信件在此已無影無蹤了,這個時候只能接到七八十分的成績單。

  在數學課堂上,黑板上,一幅畫著橫七豎八線條的幾何圖案,老師要求我們從中悟出奧秘,對這麼一種“鬼畫符”,我是一竅不通。對於成績而言,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面對種種類型問題的試卷,我也只能是對着發愣。面對此時的尷尬,我也是淚流滿面,希望能憋出個想法。

  在英語課堂上,一串一串的英文字母繞着我轉,每一天,我都能啃它們也沒有啃出個所以然來。一大堆語法、文章全天壓在我那瘦弱的肩膀上,害得我連氣也喘不上來。對於單元學習,我只會一半,對於文章只能略懂一二。課時,老師一口流利的英語話說的我是找不着東南西北。

  面對如此的煩惱,我苦苦尋覓着方法,卻無功而返。

  雖然蟋蟀有煩惱,不過它能用歌聲掩蓋;雄鷹有煩惱,不過它能用雙翅擊穿;魚兒有煩惱,不過它能用雙鰭衝擊。我也相信,我能用自己的雙手去改變。

  安徽黃山屯溪區黃山市新世紀學校初一:龍飛崖



少年旅途中的煩惱 標籤:旅途中作文 初中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