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視野500字作文

視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把作文本捲成了一個圓柱體架在眼睛上,開始偷偷觀察這個世界,這個圓圓的小小的方寸天地……

  視線不偏不歪地落在前排同學的手上,背景是一塊天藍色的布。那是一雙纖細的小手,微微泛紅,細看時可以見到皮膚下的青筋,小手一前一後,在“背景”上拍動着。一下、二下、三下……我向後移動身體,方見那天藍色的布原來是蘇的衣服,蘇正趴在桌上悶不吭聲,看樣子又是吃壞肚子了。

  握緊作業本慢慢轉移視線,大家都在埋頭寫作文,沒什麼好玩的事發生。只見好朋友周正在龍飛鳳舞,頭低得就差沒貼到作文本上了。這會兒大概是忘記了什麼,正抬起頭盯着前排同學的背發獃,噓,別打擾,她這正在構思呢!忽然,她放下了筆,伸出雙手,很小心地幫前排同學將衣領整理好,輕得連當事者都沒察覺到。但是被我看到了,嘿嘿。

  這時,只聽“叭”地一聲響,原來我的鋼筆滾落到地上了,旁邊的同學立刻幫我撿了起來,還給了我。

  我微微一笑后又拿起了“空心圓柱”繼續我的發現之旅,苦苦尋覓,慢慢等待,終於有出彩的事。方的鋼筆不出水,他急了,乾脆甩起筆來,不巧,黑色的墨水甩到了同學珂那雪白的裙子上。珂在寫作業還沒發現,我想:這下有點好玩的了。想着準備開口喊珂。誰知方已經拍了珂的肩膀……“沒關係,算了罷”珂說。我連忙拿下“圓柱”湊上前:“這個可以用84消毒液洗掉的”……



視野 標籤:視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