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途中的一個破折號500字作文

生命途中的一個破折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想往事,繁華繚繞,迷戀於幸福,迷戀於舒適,迷戀於父母愛;回想往事,虛度幾重年華;回想往事,消耗了幾寸光陰,光陰四射,那一刻,回想往事。

  滴答滴答,光陰四射,日子從手邊溜過,從碗中飛逝,從腳邊跑過;轉眼間到了上學的年齡,現代化社會教育都以語數外為主。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那時,酷愛歌,酷愛美術,惟獨不愛文,老師叫累我叫苦。後來到了讓胡路后,走進了長青小學,走進了文學天堂,看到了和藹可親的語文教師周老師后,因為受了這位啟蒙老師的影響,使我漸漸愛上了語文,愛上了寫作,在學習中老師對我們嚴厲,在生活中老師對我們關心,體貼照顧,她讓我們感到了有了第二個家,周老師不過於拘束我們達到最好,她說:“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她時時刻刻對我們抱以希望,讓我們充滿自信,努力給我們開創第二課堂,讓我們快樂,讓我們熱衷於文學,讓我們蘊涵著詩情畫意,讓我們力求新穎,開拓創新。使我們對中國現古文學有着好奇與興趣。她讓我們了解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學歷史,現代的文學四大名着。讓我的文學造詣飛躍的前進。

  如今,我酷愛語文,熱愛文學,都是受了這位老師的影響,她,這位啟蒙老師,我生命途中的一個破折號。



生命途中的一個破折號 標籤: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旅途中作文 途中作文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