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植樹節作文200字

植樹節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植樹節作文200字


昨天是植樹節,我心裡特別高興。放學后回到了家就趕緊把門前的小樹每一棵都澆了水。同時還把快要開花的小花草們也鬆了土和澆了水。可我沒有辦法自己親自去植樹了。因為我的腳前兩天受傷了,醫生說不能很活動。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去萬歲山森林公園一次,再去種幾棵小樹苗,去看看前年我和我的小朋友們一起種的樹木,它們一定已經長得特別壯特別大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和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起種的小樹已經長得又高又大,一排一排的,直衝着我笑哩……

2、植樹節作文200字


  3月12日是植樹節,我們一家決定到山上栽樹。

  我們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我負責拿樹苗和放樹苗,爸爸負責挖坑和填坑,媽媽負責打水和澆水,妹妹負責幫我拿樹苗。

  我們先種了兩棵,然後比賽。

  比賽開始,我和妹妹一組,爸爸和媽媽一組。我們的時間是一個小時。我們從9:00開始一直到10:00。我和妹妹先倒水,妹妹放樹苗我來填土。樹苗放在每個坑旁(坑全被爸爸挖好了)我先把土填一半,妹妹在開始和我一起填,不一會我們就栽了一半。我們的速度就比爸爸媽媽差那麼一會呀,哎。

  今天我知道了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

  四年級:亞夢亞美


3、植樹節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又到了,這一天天氣十分晴朗,小兔、小熊和大象約好一起去植樹。它們先分好了工,小熊拿了一把鍬,小兔找來了樹苗,大象在河邊吸了滿滿的一肚子水,來到一片空地上。 

  小兔說:“小熊,我們先挖一個坑吧!”不一會兒,坑挖好了。大象說:“小兔,你把樹苗放進坑裡去,把它扶正了,我們好填土!”大象給小樹下了一場“濛濛細雨”后,小熊又用鍬鏟了一些土,施了些肥,樹終於栽好了。小兔說:“我們給樹起一個名字吧!”小熊說:“取什麼名字好呢?”大象說:“這棵小樹是我們三個一起栽的,我看就叫友誼樹,我想讓我們的友誼像這一棵樹一樣永遠長青!”

4、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植樹節

  孫培瓏

  植樹節的早上,小麗拿着一棵樹苗,把水桶接滿了水,帶上了鐵鏟,來到了自己家後面的田野里,想把小樹苗種到花多的地方。她拿起鐵鏟,挖了一個坑,把樹苗放了進去。然後,再培上土。

  小麗看見旁邊百花盛開,鶯歌燕舞,蝴蝶還在頭頂上飛來飛去。小麗高興的說:“等小樹長大了,幫助人們乘涼,還可以讓小鳥做許多的窩。”小麗想到這些,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5、快樂的植樹節作文200字


快樂的植樹節 

  3月12日的前一天,我們聽到明天去植樹的消息。同學們個個活蹦亂跳,開心極了! 

  第二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同學們有的提着水桶,有的扛樹苗,還有的帶鐵鏟。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高高興興地來到一片空地。 

  “開始植樹啦!”老師鄭重宣布。有的同學挖坑,有的同學把樹苗小心翼翼地放進坑裡,再把土填回去,然後同學提着小桶過來給小樹苗澆澆水。同學們照着老師的樣子,種了一棵又一棵的小樹。同學們終於把樹苗種完了,有的汗流浹背,我滿身是泥、、、、、、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笑了。 

  啊!我相信我們種得樹苗會快快長大的。

6、植樹節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上,我正在家寫作業,突然聽到樓下的昭佳喊:“梓啊,不早了,該走了。”我聽了,哦,我今天是要和昭佳去植樹的啊,我怎麼給忘了啊。想完,我就拿早就準備好的工具,匆匆的下樓去了。 

  我們先去花木場買好樹苗,然後到花園的空地上,到了那裡,早就有很多人在那裡植樹,個個拿着自己精心挑選的樹苗在種。我們也找了一快地方,先挖好一個坑,然後昭佳扶樹,我來填土,填好了,我就跑去拿水,昭佳接過水,為樹苗澆水。 

  就怎樣我們用了一個下午,終於把樹種好了。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樹苗在微風中微笑,我們很開心!

7、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一校二年級二班 張家誠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李明明非常高興。因為今天是植樹節。

  李明明提着水桶,拿着鐵鍬,帶着樹苗,來到了一片陽光明媚、百花齊放的田野上。幾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找到了一塊空地,就開始植樹。

  李明明拿起鐵鍬,挖了一個深深的坑,把樹苗栽進去。她一隻手扶着樹苗,另一隻手拿着長鐵鍬埋土,埋完了,又拿小鐵鍬把土拍平了,澆上水,就這樣一棵樹就栽好了。李明明非常開心。

  等過了一年,李明明長大了一歲,小樹苗也長了一歲,看它的樣子,腰細細的,個子高高的。李明明可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張昕悅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芳芳來到花園裡,她看到這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花兒的色彩是五光十色、萬紫千紅的。

  芳芳穿着五顏六色的連衣裙,拿着梧桐樹苗,提着一桶水,帶着鐵鍬來到了草地上。

  芳芳首先用鐵鍬挖了一個坑,然後把小樹苗栽在裡面 ,埋土、澆水、施肥。接着又用鐵鍬培土,很快就把一棵梧桐樹栽好了。她又把其他梧桐樹栽下去。

  天上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想:這些樹長大了,我們就可以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住了。

  芳芳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心裡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9、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植樹節

  安景瑞

  三月十二日 是植樹節,也是一個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春風拂面的好日子。

  今天,小紅早早的起了床,高高興興的來到一片田野里植樹。田野里有小草、小花,還有小蝴蝶翩翩起舞。小紅身穿一件紫紅色的連衣裙,頭上還插着一朵百合花呢。

  小紅開始種樹了,她先挖坑,然後又把樹苗插了進去,接着又培土,澆水,一棵樹終於栽好了。小紅想:等到了夏天,過路的人可以在樹下乘涼,也會給小鳥一個溫暖又安心的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10、植樹節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山上去植樹。 

  我們先找了一塊空地,然後爸爸挖了一個大坑,我輕輕地扶着小樹?,媽媽再把土蓋上。我蹦蹦跳跳把土踩得結結實實的,就像在給小樹苗按摩。媽媽提來一桶水,讓我幫小樹苗澆水,我一邊澆水一邊對小樹苗說:“小樹苗啊,小樹苗,你多喝點水,快快長大吧!”然後我又和小樹苗比比高,一比,呀!小樹苗才長到我的脖子。我就對小樹苗說:“小樹苗,你快些長大吧,等明年我們再來比高!”一陳風吹來,小樹苗輕輕地搖動,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是你讓我健康成長,明年我一定會長得比你高。”

11、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庄慧娟

  有一個叫麗麗的小姑娘,她長得非常可愛,非常漂亮!

  今天是植樹節,麗麗來到了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地方。她拿上水桶和鐵鍬,先把樹苗種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然後澆水,後來拔草。樹種好后,麗麗每天早上都來拔草、澆水。過了些日子,麗麗又來到這個景色宜人的地方,她看見小樹苗已經長大了。小鳥在上面高興的唱歌,蝴蝶在樹邊翩翩起舞,小花和小草高興的點頭。小鳥把大樹當成了家,小鳥和蝴蝶都圍着麗麗轉個不停。

  麗麗真是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