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行線的命運300字作文

平行線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木條轉動過程中,存在一個直線a與直線b不相交的位置,這時直線a與直線b互相平行。記作a//b。 

  ——題記。 

  解1: 

  平行線的命運,是一場悲劇。因為,它們永遠不會相遇,哪怕是一瞬間的時間。它們只能在那麼一個特定的位置,正向延長,反向延長,一直地延長……眉眼泛黃在漫漫的時光里,一切都變得模糊了。它們曾經以為的永遠,命運的永遠。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 

  解2: 

  平行線其實是歡喜的。因為,它們一直在白紙上這樣不遠不近的距離着。太近了,不免會受傷;太遠了,歲月便會模糊了彼此的樣子。這樣的距離,剛剛好。如此永久不變的距離,會慢慢使彼此的性格塵埃落定,沒有大起大落。對於它們來說,這樣就已經很好。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平行線的命運 標籤:平行線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