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行線vs交叉線500字作文

平行線vs交叉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裡,總是不會缺少三五成群的身影,一群一群的,像極了那擠在一起,茂盛生長的苗兒,是怎樣的富有朝氣。臉上洋溢着的是比花兒還要絢爛,比陽光還要耀眼的微笑,那蓬勃的生命力,釋放出灼灼的熱量,成了這裡最為耀眼的風景線。 

  (一) 

  “喂,你們等等我呀~!”校園上空劃過了一道焦急的聲音,轉瞬即逝。走在前面的兩個人轉過身,嘴角輕微上揚,異口同聲到:“雲。是你太慢了啊~。”後面的雲嘴巴微張一臉的驚訝,卻又一路小跑的追了上來。嘴裡小聲嘀咕道“風,影,你們真是的,明明就是你們沒有等我的嘛,怎麼……”繼而搖搖頭。三人又手挽着手回家了。 

  她們三個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一路瘋,一路鬧,一路同行走了過來,快快樂樂的上了初中。簡單來說——這三個人就算同穿一條褲子都不會覺得大。 

  那天下午,風從她們身邊吹過,揚起了三個人的發,夕陽的光輝灑在她們臉上。那一瞬間成了定格 

  (二) 

  初中三年,如同流水,眨眼間便是過了。因為初二分班,三個人不在一個班了。儘管不在一個班,但是仍然經常一塊兒,卻以是因為接觸了不同的人,感情還是淡了。 

  像沖了一杯水,煙緩緩冒起,水溫漸漸的變涼,然後我們再加水,杯上升騰起薄霧,很快就淡了,散了,沒了。杯依舊是那杯,只是感覺不同了;水也還是那水,只是淡了;煙也還是那煙,只是散了。人還是那人,只是那感情卻被抹掉不少。物是人非了……

平行線vs交叉線 標籤:平行線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平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