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行線的交點500字作文

平行線的交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平行線沒有交點。”而我認為,用平行線來比喻人,似乎…… 

  我的發現來源於一本小說,叫《殺手》。裡面介紹了四種殺手:鷹、G、吉思美,還有角。鷹是個溫柔的殺手,手上沒槍時像個紳士。G是個婆婆媽媽的殺手,殺手做到這個份上,實在是很敗。吉思美是個天使般的殺手,有時候我覺得她不像是一個殺手。而角,是一個冷漠的殺手,或者說,他只是習慣冷漠,我要說的就是他。 

  我從小就喜歡看關於殺手的小說,因為我很想做一個殺手。也許在別人眼中,殺手,是令人恐懼的,可我不這樣認為。 

  角是個古代的殺手,是燕國太子丹身邊的首席殺手。他的劍,快而狠,可我總覺得缺了什麼,我找到了答案。他的劍,從來不在乎主人的生命,角每一次殺人,靠的都是四個字——視死如歸。沒有人,會真正死在他劍下。 

  他總是那麼冷漠,我想,他的盔甲已經夠厚了。我知道,他並非真的冷漠,只是習慣冷漠而已。 

  角第一次被人打敗,是因為他分不清劍客和殺手的含義。他斷了左臂,右手也受了重傷,很長時間拿不起劍,有很多人嘲笑他。可是他卻不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 

  冷傲的殺手,卻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代替死去的荊柯,刺殺秦王。雖然最後剩下失敗。 

  荊柯和角,就像是平行線,可是違背數學理論的事,卻發生在平行線的交點上。

平行線的交點 標籤:平行線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斷線的風箏作文 斷了線的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