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是一條平行線1100字作文

我們是一條平行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如果,想擁有一段,能足夠去忘記一個人的時間,一千年,夠嗎?

  ——題記

  這句話是在學校里想出來的,在下課的時候。

  教室里有供教學用的電腦,但裡面幾乎灌滿了我們班那群能人Mp3里的經典的音樂,雖然等一般各科園丁下課時,10分鐘都沒什麼利用價值了,但總有人在路過講台時順手打開小曲兒燃燒一下氣氛。

  《一千年以後》,在我們班被公認為是一首老歌,就是有一天,忽然就有人打開了這首歌,要在平時一定有人上去換歌,可那天不是平時,是為期一星期期末複習的最後一天,很符合大家的口味,安安靜靜地聽了幾遍,卻沒了之前的不耐煩,忘了去寫桌上那堆讓人看了頭痛不堪的作業,靜靜的想了很多,好像在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任何人都無法闖進來。

  其實,為了學業,我們都付出了很多,青春和汗水就不談了,那些自己曾認為這輩子都不想放棄的好朋友,都在不知不覺中,因為繁重的學業而忘了和他們完成當初許下的誓言,那些在現在看來永遠都不會實現和完成的誓言。面對這些不想面對的事情,我有傷心過,也有麻木過。

  為了蘇醒過來,我選擇的不是讓傷心繼續,而是麻痹自己,我嘗試去看四維的書,想讓自己沉淪在別人痛苦的故事裡,不要醒來。然後,我就天真地以為,可以忘了他們。我告訴過自己,你不是一個適合交朋友的人,不管你為這段友情付出多少,最後分開時,最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別人從來不明白你的付出,因為你對友情的沉默,你從來不會告訴他們你的付出,即使是被誤會了,你還是沉默不語,於是,友情開始裂縫,而你卻在傻傻的等待這段被你精心呵護的小苗長出小芽,渾然不知小苗自己都已經放棄了吸食養分,放棄了生命,你所釋放出的溫暖陽光對於這棵奄奄一息的小苗來說,都只不過是幫助加快他乾枯的工具而已。

  親愛的,我們都會錯。

  愛你的人,是我,不會錯。

  只是,你,有和我一樣嗎?在分開以後,想起這段曾經,心裡會泛起陣陣酸楚,像瓶子里的酸奶,厚厚的,粘稠的,一層,一層。即使是將它吞食,還是會在胃裡,讓人感到不舒服,來回翻騰,經久不息。

  像兩個遙遠星球,有同一個光源,那我們的太陽呢?睡著了嗎?

  我不想因為這個懶傢伙,而讓我們黯淡下去,失去了陽光,叫我還如何包裹對你的想念。

  只有刺眼的光芒,才能讓你看不清我的面孔,看不清面孔上表露的,那個叫做,想念的東西。

  過早的老練可能真的是一件很壞的事,桐說過,只能用說過,她曾經說過,冕子,我最喜歡的是你果斷的老練,但讓我離開你的原因卻又是你的老練,你的閃光點讓我又愛又怕,你能明白嗎?我沒有你的頭腦,我無法理清頭緒,我無法理清我對你的感情,所以我只有離開你,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但現在的我真的想得好累。

  好累,小苗好累,小苗告訴最愛它的陽光說,它,好累。

  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我給的思念,太小心。

  我們是一條平行線,遊盪在同個空間。



我們是一條平行線 標籤:平行線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