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放肆500字作文

放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放肆愛,放肆瘋,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放肆,心裡就一陣滿腔熱血湧來。

  小時候,老師問我們的夢想是什麼。有人說,我要成為教師,教書育人。有人說,要當一個威武的軍人。有人說要成為偉大的科學家。有人說要登上舞台做一個明星…..不知道你們的夢想實現了沒有。其實兒時的夢想,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吧。認真的想一想自己未來的樣子,也算是一種側面的鼓勵吧。

  每次看到那些公務員過着朝九晚五的生活,看着他們有規律的出門,工作。人們夾着公文包,低着頭匆匆行走,我就在想,那絕不是我想要變成的樣子。一成不變,亦一事無成。

  而現在的我又為自己所謂的追求做了些什麼呢?我算不上一個好學生。學生大概可以分成四類,努力且成績很好的。努力成績不夠好的,不努力成績好的,不努力且不好的。我大概在第三類和第四類之間徘徊吧。小A的目標是上海財經大學的研究生,她努力的拿一等獎學金,拚命的學好自己所認為一切有用的東西。有的時候真的特別佩服甚至羨慕她,其實我也喜歡這种放下一切去追求自己夢想的感覺。

  大概你也有自己的夢想吧,那就去拼搏吧。你要記住,所謂夢想,絕不是隨便想想就這麼簡單。



放肆 標籤:放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