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肆無忌憚的放肆。500字作文

肆無忌憚的放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 它說死人的衣服並沒有口袋,我們空手來 空手去 。 

  該帶走的又有什麼? 金錢? 還是愛人。 只有一些永遠 倒映在我們腦袋的記憶是永遠抹不去的。 

  我突然感覺很 彷徨。 面對今後一切, 我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有的時候傷過了是好事。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 也註定永遠寂寞。 

  有時候希望有個人可以 永遠的在我身邊。就算最後支離破碎的被傷害,也不想原封不動。擁有 何嘗不是好事? 

  我並不想想這麼多,我想找個說話的人。真的 尋尋覓覓,是不是很難 ?

  捨去很多。回家的路上,我一個人在大雨中,尋盪 着熟悉的面孔,有時候很孤單。 

  有的人可能覺得我天天 嬉嬉哈哈的,但是其實心裡想了很多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出來。真的想很放肆 很放肆,那種肆無忌憚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我真的很 渴望。 

  掩飾 的那麼完美,其實有時候難過了 傷心了 不爽了 委屈了,不必要表現的那麼瀟洒。偶爾放肆一點,也是對自己的 獎勵吧。 

  人生就是這麼 無奈,有時候走錯了,我們就不要再去想了,以後還有更多東西需要我們的努力。 

  有時候 脆弱並不可憐,如果裝做堅強,那麼 更難過。

肆無忌憚的放肆。 標籤:放肆作文 童言無忌作文 美麗的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