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肆青春700字作文

放肆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青春,有些人是還沒經歷到,有些人是已經經歷過了,還有些人正處在這個人生中最輝煌,最瀟洒,最個性,最陽光的黃金時期,我就是這些人中的一個。

  從小學到初中我發現所有的都改變了。不管是思想,着裝,行為甚至說話都具有強烈的自我氣息。所以青春是塑造你個性的關鍵時期。我曾想過我可以不要天真爛漫的童年,可以不要物質上的絕對滿足甚至可以放棄青春以後的生活。但我不可以失去一個也許不富足但絕對絢麗多彩,也許不成熟但絕對超凡脫俗的青春。

  這個時候的我可以盡情揮灑自由,讓青春的色彩更加豐富,絢爛。我努力從平凡中找自己獨特的個性,我喜歡和男孩子打成一片卻討厭女孩子那做作的行為舉止,我喜歡做別人眼中不能做的事說別人眼中不能說的話,但絕對是建立在良心和道德的基礎之上。我喜歡追逐另類,追逐別具一格,但我仍然熱愛名族文化民族風俗。

  青春在不一樣的人身上被詮釋成不一樣的意義。在那些整日整夜都埋在書堆里的人來說青春是時間。說得好聽點這時間是在為日後幫祖國謀發展做貢獻為人類謀福利,說得難聽點這時間是他們用來升官發財的資本。在那些整日拿着青春的號碼牌玩樂過活的人來說青春是理由,是無所事事,埋葬時間的理由。可這種理由未免太牽強了吧。我說青春該是淚水。這淚水每一滴都是最寶貴的。有些可能是和朋友一起完成某一項事情后歡笑的淚水,有些可能是經歷暴風雨是自己流下的淚水,它會教會你成長,教會你勇敢。還有些該是和自己親愛的人幸福的淚水。它會不斷給你鼓勵,支持你成為下一站強者。它更教會你愛,讓你永不失笑容和溫暖。

  在這個青春里,我宣布我有我原則,我有我個性,我更有驕傲。

  皖涇縣丁家橋鎮必清中學初一:江路霞



放肆青春 標籤:放肆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