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不是用來放肆的600字作文

時間不是用來放肆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如同沙漏里的沙子,流着流着,就消失了。

  它沉澱着無法挽回過往。它拾起明媚的憂傷,它雕刻着歲月的痕迹,它詮釋着生命的代價。

  有人用它獲得名利,有人用它追求安詳,有人用它滿足慾望,有人用它實現理想。

  是不是,時間只能做這些無謂的事,只能被浪費?

  不——

  青春大好,在我們的世界里,處處是陽光。別人的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便可以成為我們堅持努力的理由。沒有什麼困難打不倒,沒有什麼挫折過不去。過去的過不去的,都會過去,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它發射光芒的過程中,讓它更加完美,更加光彩照人。信仰啊,他是人一生所追求的。一個人,因有理想而偉大,因有信仰而光榮。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足以改變一人的信仰。因為如果人生是遠航的船,那麼信仰就是帆,沒有了信仰,就像船沒有了遠航的動力,只能隨風飄,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其實卻是身不由己。所以,人要有信仰,有理由去堅強,心若是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請問,你是誰。對,你是一個追夢的少年,那麼,你是否在一瞬間迷失過自我。你不知道你為何而生,你不知道你在這漫漫人生路上該怎樣去實現理想,你不知道你的存在有什麼價值。你從自己的哭聲中來,從別人的哭聲里去。你不知道未來將要面臨什麼,憂傷,痛苦接踵而至。但是,青春並不是這樣,青春本是陽光的,本是充滿希望的,我們不孤單……

  時光逝去了多少自己知道,年華還剩幾年自己明白。趁着我們還年輕,這大好的青春年華,不要用來放肆。

  山東泰安岱嶽區泰安第十六中學初二:李成林



時間不是用來放肆的 標籤: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放肆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