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的放肆450字作文

冬的放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彷彿總是被人詛咒一般,似乎她帶來的只是刺骨的寒風。可我認為她帶來的卻是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寒風中的青松,雪地里的傲雪寒梅,不都是她的象徵嗎?

  在人生的十三年中我有幸見到一場大雪。請允許我迫不及待地去欣賞那美妙的·風景,白雪皚皚里的春意。看到天空中飄落的白雪,落在手中原是那麼美。雖然很快就消失,就融為水了,可它卻不向命運屈服。即使在人生最後一刻也要把自己最美的姿態面對陽光。還有那碧綠的冬竹,他絲毫不畏嚴寒。這是冬的氣質,不服輸的氣質。

  冬,也並不和你們想的·一樣,他也有溫情的一面。表面上白雪皚皚,可卻孕育着無數的色彩;好像寒風刺骨,其實早已為稻穀門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是催人入睡的惡魔,卻是提示你要警身自律的天使……

  冬天並不是慈母,有面面俱到的愛,她是嚴師,她的愛只有細細體會才能體會得到。

  如果把春天比作新生的太陽,那麼冬天則是黎明。因為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你,會接受冬天的愛嗎?

  初一:吳鴻雁



冬的放肆 標籤:放肆作文 美麗的放棄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