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註定用放肆來註解600字作文

青春註定用放肆來註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五六歲的花季,如花的年齡,進入懵懂的青春,那青蔥歲月應該用什麼來註解,我想那必然是放肆!青春里的我們都很叛逆,都很隨性,都很放肆!

  青春其實是一支歌,美妙而歡快。記得我們曾經在課堂上,老師在上面繪聲繪色的講課,我們自己卻在下邊各自看着自己的小人書。當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勇氣做出違反紀律的事兒,可能這就是青春,那種感覺,至今難忘,驚險而又刺激。一面是小人書的誘惑,一面是老師的疾言厲色。我們還是毅然選擇了前者。青春的節奏就是這樣歡快而又美妙。青春註定用放肆來註解。

  青春其實是一首曲,冷亂而華麗,記得那課桌上,全放滿了教科書,什麼語文的,數學的,凌亂無章的放在課桌上,給人一種青春特有的魅力。這種凌亂美隨時都可以看到,偶爾還看到一些同學趴在凌亂的書桌上呼呼大睡。學習總是緊張的,但我們在緊張之餘也會小小放鬆一下咯。比如上課老師的一個小笑話,總會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這樣的時刻,雖平淡卻快樂着。還有老師和同學經常互相開玩笑,雖然有些玩笑有點過火,讓老師都不好說話,但我們還是肆無忌憚,經常開一些小小的玩笑。或許,這就是青春,用放肆來註解的青春!青春是短暫而又美麗的,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學會了放肆,或許,這應該就是青春的模樣。鞦韆上的黃昏,搖曳着一組組的青春旋律,似滿架清芬,在空中游移。其實我覺得青春里的我們就應該是保持青春活力,熱情似火,積極向上的。青春只有一次,望之珍惜!

  青春註定用放肆來註解,青春里,就要活出青春里最好的姿態!

青春註定用放肆來註解 標籤:放肆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