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想吃, 想放肆450字作文

想吃, 想放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必須保持安靜,就連看電影也是這樣,必須小聲,然後其他人都在午休,我自己一個人,看電影,想要吃東西,想喝可樂,想吃奶油,想吃蛋糕!

  哦,昨天小妹窩說請我去她的生日會,因為是外地的人,他們都很注重生日,這是從小就被灌輸的思想,我們這邊之前並沒有那麼重視生日,是因為後來才越來越重視的,記得小時候,鄰居有一個男孩好像是10歲生日,然後打敗擺設宴,請很多的人,當時我就說為什麼他們那麼好,可以過生日,然後媽媽說,因為他們不是這邊的人,他們那邊的人比較重視生日!

  然後昨天小妹窩也是這麼跟我說的,聽他說是每一年他的生日父母都會很重視,他這次在這邊過生日,剛好就在開學后,剛好是星期六。他說,希望我可以參加,他們還會去KTV,說要我去。我拒絕了說,KTV我想我還是算了。

  畢竟他們那裡面的人,我也不認識,而小妹窩的歌喉還是不賴的,我一整天都在聽他秀歌,小時候也經常會聽到他唱歌,我手機里甚至有她小時候的歌,但是,後來手機壞了,我把那首歌拷貝到電腦裡面,後來電腦藍屏了,拿去修的時候數據讀被刪除了,so......

  現在,想吃,大吃特吃,想去狂歡!覺得委屈自己啊!吶!~



想吃, 想放肆 標籤:放肆作文 不想放棄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