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寬容是心海500字作文

寬容是心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寬容是寬闊的胸襟,寬容是一種遼闊的海洋,寬容也是心與心的橋樑。

  在我們孩子的世界里,需要很多的寬容,我們需要父母的寬容,需要老師的寬容,需要朋友的寬容,需要兄弟姐妹的寬容,同樣也需要自己的寬容,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需要勇敢的承認錯誤,得到別人的寬容。父母的寬容是溫暖的手掌,老師的寬容是一盞之路的明燈,朋友的寬容是一顆甜甜的糖,兄弟姐妹的寬容是家庭的和諧曲,自己的寬容是一副自我的安慰劑。很多時候,我們不僅需要別人的寬容,也需要自己的寬容,我們做錯事時,不要太自責,只要改正了,就是好的,因為年輕,所以經常會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是,但是也不必太自責,就當是吸取的教訓,所以以後就會有經驗,因為在一條路上走多了,也就會悟出許多的道理。

  寬容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正因為有寬容,所以世間才會有愛,因為有寬容,家庭才會和諧,因為有寬容,友誼才會長久,因為有寬容,夫妻才能白頭偕老。

  在校園裡,經常看到某某同學和某某同學正因為值日的問題吵架,抱怨誰又在偷懶,到最後,值日沒做好,還被扣了班分。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合作與寬容,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寬容,是生活的必需品,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是一個機會,寬容是一個尺度,只有寬容,世界才會和平,只有寬容,各民族與各民族之間才會和平相處。

  雲南西雙版納景洪市景洪市第四中學高一:董思凝



寬容是心海 標籤:寬容是一種美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德作文 心海作文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