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寬容是一種美德300字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在變化。無論是從升高,體重,還是年齡,我都在變化中成長……。 

  才發現我變了,變得會寬容別人了。馬克。吐溫曾說過:紫羅蘭把他的香氣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腳踝上,這就是寬容。連沒有思想的植物且能這樣待人,人類作為萬物之靈,更應該學會寬容。 

  以前的我脾氣太沖,從來不會考慮,這樣做值不值得,更不會想:如果我當初不這麼做,事情也許就不會發展到現在的地步。 

  現在我長大了,很多事情都會仔細考慮后再做出決定,不再魯莽行事。 

  因為受不了同學的一句話,我以前常常會和同學吵架。但是現在,我試着忍耐別人,去寬容別人。一個不懂得寬容別人的人,就不配得到被人的寬容。 

  也許有人認為,寬容是膽怯的表現,也有人說,寬容是沒有個性的特徵,可是,只有懂得用寬容的心去對待仇視自己的人,才是高尚的人。最廣的是天,最闊的是海,如果我如天,像海那樣去寬容一切,寬容也變成了一種幸福。

寬容是一種美德 標籤:寬容是一種美德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 一種美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