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寬容是一種美德300字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課了,教室里靜悄悄的,突然傳來了 “啪”、“啊”、“撕”的聲音,我們一齊把目光投向了第二組第三桌,那是方東發和周鵬坐的那一桌,他們發生了爭吵。 

  原來,他們在桌子的中間畫了一“三八”條線,誰超過去就要挨打。這不方東發在寫作業,一不小心超過了線,周鵬就用文具盒使勁拍了一下方東發,可方東發也不是好惹的,他一生氣,就一把抓起周鵬的書“撕”的一聲給撕爛了。 

  “你為什麼撕我的書。”“那你為什麼拍我?”“你犯規了我當然要拍你。”“那你也不能拍得那麼狠啊!”……他們你一句我一句激烈地爭吵起來。嘴上說不過癮,就開始動手,誰也攔不住。直到老師來了,他們才恨恨地停手。 

  其實我覺得,他們不應該為這樣的小事動手動腳的,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的嗎: 大海寬容了江河,就擁有了浩瀚;天空寬容了雲霞,就擁有了神采;人寬容了人,就擁有了友誼。

寬容是一種美德 標籤:寬容是一種美德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 一種美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