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後來,我們會怎麼樣呢……700字作文

後來,我們會怎麼樣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無意之間打開了mp4上的語音播放,鼻子忽然酸了,塞上耳機,聽——世界上最純凈的笑聲,看着牆上貼的地球上最純粹笑……後來,我們會怎麼樣……後來我們會怎麼樣……

  忽然覺得很孤獨,身邊的人影是多了,可真正意義上的笑,卻丟了好多……總是這樣,總是這樣,身體里那顆跳動的心,漸漸疲憊了……什麼時候習慣了在別人面前裝得很快樂,又是什麼時候我肯定了我的習慣……或許你會說,那是成長在心中悄然萌發了,而我,則不屑這一份成長,我只求能笑,真正意義上開心的笑,不需要做任何勉強。打電話給舒,她正在吃飯,她只是和我小聊了一下,便掛了,在心以不堪一擊的時候,她還是把我撇下了。忽然想起一個人,我提起電話,用手摁了摁曾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號碼“喂”是她,還是那個甜美的聲音“然!”她顯然很開心,在茫茫人海之中,她,就是那束光芒……“寧,我好想菜菜之家``````”我又何嘗不是呢?只有和她們在一起,我才能全心全意的笑,學習或是做任何別的事情,亦是只有菜菜之家,才能讓我笑得沒有壓力與瑕疵,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夢想啊!“然,我體育課上`````”我把那件事情告訴了她“你一定可以的,你一定可以跑得很好的,加油啊……”同樣是朋友,為什麼只有她們才明白我心中所需呢?忽然很後悔,如果那時,我堅決不來我現在的學校而是去她們那裡的話,或許,就不會痛了……

  “然,還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組成這個白痴組合的嗎?”“這當然不能忘啊!是一年前的今天啊!”還好,她沒有忘,心中的石頭總算是落地了。默默想念着大家的,不止是我啊!感覺很溫暖。是啊,一年前,我們還是那麼懵懂,一年後,大家卻都成長了好多。我們不再談論q毛了,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在秘密之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轉變。我們不在那麼愛幻想了吧!我對後來,又多了一絲迷茫……

後來,我們會怎麼樣呢…… 標籤:後來作文 二十年後來相會作文 我們究竟怎麼了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