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工作服隨想500字作文

工作服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不清上次寫作文是在什麼時候,感覺隔了很長時間,每天工作是忙,再加上閑暇之餘學習新的知識等等原因,但更多的是借口,而不是理由,因為沒有寫作靈感,因為寫作水平有限,因為大環境不能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寫作。有時候也會對一些人物,一些事情有感而發,但只會是當時內心的一種感覺,一種想法在腦海里一閃而過,而沒有了非要記錄下來的必要了。

  數年如一周的重複着上班,下班,休息。上班穿工作服的要求早就有所規定,只是好像大部分員工比起穿工作服,更願意穿自己的便裝,尤其女員工。今早相關負責部門到各部門查工作服的着裝情況,一經發現上班期間不穿工作服者直接從工資里扣除20元,並給予警告。站在負責部門的職責範圍角度,可以理解這一做法。但更多的還是對此行為的不滿。其實,與其說對行為不滿,還不如說對某些人的不滿。現在是盛行靠臉吃飯的時代,就我們這些稍有規模的企業也不例外,一個普普通通的會計人員,憑藉自己的“漂亮”臉蛋兒和深藏不露的心機,一步登天即可勝任人事部的主任,儘管上任之後對業務一頭霧水,一竅不通,仍然可以底氣十足的濫用職權指手畫腳,揚眉吐氣。

  天狂有雨,人狂有禍。本本分分做好自己,不張揚,不消沉。在人之上,把別人當人,在人之下,把自己當人。

  人字易寫卻難做,學會做人,才能把事情做好。



工作服隨想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