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後來,念你的時光比相愛更長600字作文

後來,念你的時光比相愛更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有些事情,不說清楚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2、和他分開后,慢慢的他改了網名,解除了她和他的情侶空間。再後來,他和他的女朋友弄了情侶網名,情侶空間。而網名恰好還是以前她為自己和他找的一樣,這樣的結果無疑再一次刺痛了她的心。

  3、他和他的女朋友重複上演着他和她以前的一切,而這所有的痛,她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

  4、回憶,太傷人回憶起她曾經給他留言,“記住,假如有一天我失去了你,至少我知道,我還會愛你”。很多事情原來冥冥中早已註定,只是卻沒想到這句話是真的。還帶着一絲諷刺。

  5、沒事的時候,她喜歡去他的空間逛逛。當看到空間里他的女朋友給他的留言時,她的心再一次痛了。他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6、想他的時候,她會進他的空間看看,看到他的女朋友給他的留言,她替他感到幸福,而自己的心卻那麼的疼。

  7、很多時候受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別人在自己受傷的傷口上還要撒上一層鹽。

  8、她真的不想逞強,不想再說那些,與他無關的話。

  9、他不知道她的那句Timao對他隱藏了多少無奈和無助。他不知道他會在她的心裡擱多久。她也不知道。也許1年。2年。3年。或者更久。他不知道。都不知道。

  10、朋友都說,她還是喜歡逞強。兩年了,快兩年了。她放不下。她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祈禱着希望他過的好。過的比她好。她放不下。她不知道對他是不想忘還是忘不了。她不知道時光的穿梭竟然讓她忘記了他曾說的,故事再美,都有結局。只是後來,念你的時光比相愛更長。

  電子商務高二:惠雲



後來,念你的時光比相愛更長 標籤:相親相愛作文 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 後來作文 二十年後來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