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悲涼400字作文

悲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那時的她,也記得那時的自己。我看到那個時候的我們也看到那個時候的悲涼,其實所有的回憶都貫穿下來的,猶如一條主線一樣,你也許描寫這些的過程,能症根本就沒有多少濃墨重彩,但是你依舊把它表現的很好,因為有感情在裡面。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理解的到這種感情的穿插作用。

  我記得我還是在那樣的環境當中,大家都能夠理解的一種感覺,就好像是我們走進了小說里,走進了電視劇電影里。那是一種不能單純去描述的感覺,也是我們大家都能夠彼此去理解的心情。

  大家不應該被生活的這種局限而反應到。如果你從來都不能拿這樣的環境去跟別人相比,我想這是你抗爭的最根本的原因吧。

  如果他從小就對你說。這是你的命,你沒有辦法去改變的。所以長大之後都會形成一種非常悲觀的心裡,你一直都覺得這種沉重就是命運帶給你的,沒有辦法改變,你這輩子不管怎麼努力,都不能去改變。

  所以你接受這些教育都只是在你心裡產生一些矛盾,你不知道該相信誰,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樣去做,慢慢的優柔寡斷。

  其實如果有人理解的話,就會知道其實這樣的你也是最可憐的。



悲涼 標籤:悲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