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還記得那個悲涼的秋天1100字作文

還記得那個悲涼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還記得那個悲涼的秋天 

  童年,是一個夏日海灣。而那些在童年發生的許多瑣碎的事,就像海灘上一枚枚千姿百態的貝殼。當我逐漸成長后,才發現它們都已被一陣陣波濤洶湧的海浪捲走了,還剩一枚最閃亮的貝殼,仍然倔強的屹立在那裡。我靜靜的撿起它,心裡霎時間波濤洶湧,一陣陣童年的回憶在我腦海中不斷的回放…… 

  那是一個寂靜的秋天,一片片的枯葉從樹上緩緩的落下,我彷彿感受到了他們滿足的笑容,幸福而又無奈的嘆息,在土地里安詳的睡去…… 

  那時候,對門的大嬸家養了一隻小狗,非常可愛,有着一對天真無暇的眼睛,白色的皮毛,當地蹲下身子去撫摸它時,他就發出“嗚嗚……”的聲音還在地上撒嬌似的打着滾,不禁讓你心生愛意。 

  小時候,我經常在姥姥家吃飯,每天總不忘給小狗帶一些食物,他總是在我的腳下蹦來蹦去,我一塊一塊的將食物拋給他,當我看到他津津有味的吃東西的時候,我認為我當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每天傍晚,我都會下樓去散步,而“點點”也會準時的撲到我的懷裡,我和他嬉戲着,似乎世間全部的事物全部都消失了,有的只是它——我的點點。 

  然而,當我出去旅遊了三天後,發生的事情把我的夢狠狠地砸碎了,那麼的殘忍,那麼的無情…… 

  我和爸爸媽媽回到家,將一切東西收拾好以後,我拿着專門為“點點”買的禮物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 

  當我跑到梧桐樹下的時候,卻沒有看到它,不禁有一絲失落。 

  當我問大嬸那隻狗在哪裡,她略微悲傷地說,那隻狗自己跑到馬路上,被一輛卡車撞死了。 

  我獃獃的站在梧桐樹下,一片片枯黃的樹葉緩慢的落到了我的頭上,我拿起一片,看着它枯黃的脈絡,我手一松,它打着旋兒,落到了地上。我彷彿感受到了它絕望的面容,悲痛的呻吟,滿含恨意的融化在熾熱的土地里…… 

  回到家,我狠狠的哭了好幾天,每次都是哭到睡着,然後醒來再哭。我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 

  這,我年幼的心靈上,烙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記。 

  一個一個的秋天,在我逐漸的成長中,慢慢流逝着。 

  當我長大后,我在散步的途中,無意間又走到了那棵梧桐樹下。一樣的房子,一樣的人,只有樹發生了些變化:它更挺拔,更威武了。滿樹都是生機勃勃的綠葉,在陽光下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我彷彿看到了熾熱的青春在一片片樹葉上燃燒着,甚至有些狂妄的意味。 

  我內心深處的枯葉又被一陣風刮起來了,我和它一幕幕美好的回憶又在我眼前重播,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我搖搖頭,從夢中清醒過來,磕磕絆絆的走回了家。 

  半夜,我又被無緣無故的噩夢驚醒了。我擦了擦額角的汗珠,又想起了那隻狗。我有些眩暈的走到了陽台上。 

  望着蒼茫的夜空,就像望着那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秋天,在我心中,漸漸的消失,淡化……

還記得那個悲涼的秋天 標籤: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