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悲涼秋天的獨享1000字作文

那個悲涼秋天的獨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秋風吹着,漸漸的,吹走了初秋,吹來了初冬。深秋初冬的暢想,無限的悲涼,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嚮往,秋天層林盡染的紅葉,飄落下來,世間萬物的美景,無法用辭藻形容。 

  這裡雖沒有香山的紅葉,卻有着一座座的小山。 

  這些小山,離我家不遠。沒事,便會常去那裡走走,在熟悉不過的小路,這時的秋天,這是秋天的紅葉、黃葉、綠葉……。將它裝扮的一絲絲煥彩。 

  每天夕陽的落日,把這小山照的閃閃發光。這是的小山像一個嬌小的女孩,泛出的層層紅暈,把我的臉也映紅了。 

  一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站在一個充滿幻彩的小山上,獨賞夕陽,似乎不像這離亂的塵世間的景象,倒像書店小說里的美少女圖像。 

  每天,日復一日的往返這同樣的動作。卻忘記了記起生活中,秋天裡的悲涼,沒有了春天的激情,沒有了夏日裡的緊張,秋天的悲涼,空空蕩蕩的來了。那些珍貴的,雖它失去了…失去了…,失去了,我再也沒有能力把他找回來,找不回來了,只能獨自徘徊在小山上,獨享悲涼。 

  亂世中的寧靜,只剩我獨享秋天裡的悲涼。我不喜歡傷感,她們說我太復古,是。或許在古代,或許配上一身絲質的美麗古裝,還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小美女,琴棋書畫精通的我,或許真的如他們說的那樣,現實生活中的林黛玉,卻不會整天的掉眼淚,那金貴,閃爍的淚珠,只會在黑暗的夜空里獨自飄灑,任它肆意流下。 

  有些東西,失去了,拚命找,拚命追,卻再也無法找回,最後只剩下自己累得筋疲力盡。我不清楚,他們怎麼會把我與時尚的美少女和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聯想到一起,我只認為,我活得很瀟洒,很少有像我這樣的小孩子,認為自己會活得很瀟洒。 

  我喜歡聽音樂,尤其熱衷於那些優美的古典音樂,哪些漫不經心卻意猶未盡的旋律,好似一種行雲流水般的境界。我不喜歡那些狂熱的搖滾樂,或許,我有音樂者獨有的音樂潔癖吧。那些五度一下的音樂,在我耳中,就像被過濾了一樣,沒有起過絲毫的作用。我喜歡古箏,優美的旋律,高山流水無意間的壯闊,讓我很享受。 

  我習慣了彈琴時的寂寞。認識我的人,除了我唯一的好朋友之外,其他人都認為我是孤獨的。每天,放學之後雖然已經黑透,可我從來都是獨來獨往,不習慣熱鬧,冷靜或許是我應適應得某個場所吧。 

  或許,我本不應生在這個時代,可上天把我安排到了這個瀰漫風塵的人世間,我只能無所反抗的適應它,接受他,沒有絲毫的怨言。 

  我不想做時代中庸能的非主流,我要領引別人,做我心中永遠的主流!

那個悲涼秋天的獨享 標籤:悲涼作文 我的獨白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