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悲涼600字作文

悲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的時候總會有那種空虛的感覺,渴望可以看到自己愛的人的文章,因為只有文章,我可以試着走進他的心,有的時候渴望有那種緣分,可以忽的一不小心就看到他的文章,那樣我也可以試着了解他!

  此時此刻,我想的是,如此一個夜晚,有點冷,貌似不是一般的冷,自己有點冷得不想動了!想起曾經的現在,自己應該是在球場陪着那個我苦苦等待的男生的出現!之所以等待是因為保證他一定會出現,之所以保證他一定會出現,是因為心中的那種信念,心中之所以會有那種信念,是因為他給我的一種無言的保證!想起曾經,哪怕我們都穿着外套的嚴冬,他也會準時出現在操場,我也會,因為我知道,那個時候操場上有一個他,我想他,因此,哪怕再冷,我也願意出去!

  貌似真的為他付出了不少心思!為他寫的信,為他寫的小說,為他編的一本本故事,為他記錄的一件件小事,所有的念與戀,在那字裡行間體現得淋漓盡致!渴望可以有那麼一天,他可以看到我的這文字!

  文字總是傳遞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心思的一種方式!只是,更多的時候,思念的文字讓人感到陣陣凄涼!

  失他不足惜,但使願無違!沒有得到他終究無需我落淚,我當然知道,在這凡俗的社會了,我們都學會了用眼神去留意身邊某個對自己好的人,卻忘記有個人總在彼岸默默地望着自己!他終有一天會找到他自己的幸福,或許很快,或許很久!但,失去他,沒什麼好可惜的,不需要像歌詞那句好可惜終於失去你一樣唱的那麼凄涼,只需要默默地支持,因為希望自己所有的等待不會是違背自己意願而等待的!畢竟,曾經你也是我改變自己的對象!

悲涼 標籤:悲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