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悲涼的、家500字作文

悲涼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我懂事以來,父母的關係就不怎麼好,尤其是爸爸。他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動不動就拿媽媽來發脾氣,對媽媽大喊大叫,甚至有時出手打媽媽。 

  就那昨晚的事來說吧。昨晚,我們正在吃晚飯。只聽一陣手機鈴聲的音響,媽媽接起了來電。原來是大舅打電話來要媽媽去醫院看姑媽(姑媽的脖子被利器給割了一橫)。我心想,爸爸會不會又發脾氣呢?果然,等媽媽掛了電話之後,爸爸就喊了起來:“早死早好,那也叫我們,這也叫我們,自己都不去看。”“可是,她是我姑姑,人家生病,不去看望一下,難免會不好意思的。”媽媽無奈地說道。“早就給我死掉了算了,省得麻煩我們。”看得出來,爸爸非常生氣。“哪裡有這樣的男人?自己的親人生病了,去看望一下有錯嗎?”媽媽像發了神經一樣大喊了起來。爸爸也把筷子用力地一摔,大聲拍了一下桌子,喊道:“你們一家有什麼好,什麼事都叫我們去做,活在這世上有什麼用?”說罷,便伸手向媽媽臉上揮去。‘啪’的一聲,媽媽臉上出現了一道明顯的五指痕。媽媽被惹怒了,也向爸爸身上打去。爸爸惱羞成怒,伸出手向媽媽頭上揮去。媽媽又被打了。弟弟哭了,我也哭了,媽媽也哭了。這是,正在廚房忙亂的爺爺奶奶也趕了過來,才平息了這場悲劇。 

  我好害怕,好害怕……

悲涼的、家 標籤:悲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