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好珍惜350字作文

好好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或許就像他們一開始說的那樣,我一直都在等待,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其實他們說的是正確的,我就是一直都在等待,無論到了哪一年到了哪一天,除非他們真的說。再也沒有任何機會,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也許,一個人活着最寶貴的就是他的信念和精神吧。這些東西在我看來其實也是可有可無的,因為我並不是看中那麼多,他們眼中重要的事情,我覺得是無所謂,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但是每個人的想法和心情都不一樣,每個人所要追求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在你看來那些真正寶貴的東西,也許。在別人眼中非常低賤平凡。在你眼中很平凡的東西,說不定是別人拚命想要去珍惜的。

  或許這一點也是在這個世界上很有趣的一點東西吧。

  我想以後無論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們都應該學會去珍惜身邊曾經擁有的過的東西,不要等自己失去了之後才覺得後悔,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讓人難過,也讓自己難過。



好好珍惜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地作文 好好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