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但是回到家鄉之後就會感覺這一切其實都不重要了。為什麼那麼多古人都多愁善感,尤其是思念自己的家鄉和故土?啊?我想當我們真的離開了這裡之後才會有所體會。

  故鄉對於我們來講,其實根本就不止是一個物質上的存在,它對於我們來說,精神方面的意義更大於物質上面的意義。很多時候我們出生在外,在大城市裡摸爬滾打,在外面漂浮,就如同沒有根的浮萍,但是每一次我們想起養我們的故土,就會有一種自豪感和歸屬感。

  也許在某種程度上,正是故鄉給了我們支持的動力和勇氣。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一直都在各種交往的過程當中,懂得什麼樣的人生才是自己所擅長的,只是當你突然發現原來這些表現方式從來都不一樣,那麼將來的那麼多過程也是有了一種新的看法和感悟的。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你根本就不在意,那麼將來的很多事情也是慢慢的發生和發展下去,能夠有一個新的起點和根源。也許我在聽他們聊天的時候,說起自己多麼喜歡一個人,那種感覺好像是特別久違,但是又費外陌生。我想我已經有多長時間沒有真正喜歡上一個人了。

  在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自己一個人都是一路自己走過來的,那種孤獨感其實早就已經融入了骨髓,變成了習慣的東西。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能夠遇到一個讓我全身心的去喜歡的人,我想一定不遺餘力把他守護在身邊,不讓他受到其他的傷害,或者說即便是他想要去收穫一些其他的幸福,我也會成全他的。



幸福生活 標籤: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