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老鼠的幸福生活400字作文

走進老鼠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柔和的陽光射入了洞穴。

  我睜開了雙眼,伸了個懶腰。呵,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噢,忘了做自我介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曾經人人喊打的老鼠。不過,我現在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幸福”!

  托者肥胖的身體走出洞穴,我問到了一股氣味。憑自覺,我知道附近的垃圾場又來了佳肴。我循着氣味歡快地向垃圾場爬去,那兒有被拋棄的米飯·麵條·大塊大塊的肉骨頭,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白面饅頭。能過上幸福的日子,還得感謝人類,自從寵物受到了人們的青睞之後,可恨的貓幾乎改行了。前輩們擔驚受怕的那些日子,已經成為了回憶。

  不一會兒,我和同伴們笑着在垃圾堆里填飽了肚子。我們決定到菜市場溜達。喲!我瞧見了天敵——蛇。前幾天垃圾場里的那幾條大蛇也被抓了起來。不過,我可不用躲躲藏藏的了,他早已被關進了大籠子里,再也神奇不起來了。他們在籠子里看着我,只能是一臉憤怒,一臉無奈。當初他們吃了我的兄弟,現在報應來了,哈哈!

  看着沒有,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

  峨眉山市桂花橋鎮桂花中學八年級四班 李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走進老鼠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老鼠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