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生活之蜜500字作文

幸福生活之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生活之蜜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陳宇航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是還有許多殘忍的野獸,他們一直過着弱肉強食的生活。一隻叫晶晶的蜜蜂在力量之泉發現了黑色漿果。經過七七四四九天的努力,蜜蜂晶晶終於釀出了一種幸福的生活之蜜。這種蜜只要滴在誰身上,便可讓他幸福一生。晶晶便帶着蜜展開翅膀開始了長途旅行,他要把幸福與甜蜜帶給他人。 

  晶晶帶着幸福生活之蜜繼續旅行。他在樹上休息,看到一隻 狼正咬着一隻小兔子向森林深處跑去。晶晶跟着狼,緊追不捨,追到了狼窩。在狼放下小兔子的時候,晶晶抓住小兔子,撒腿就跑,把他帶到了兔子媽媽那兒。兔媽媽用哭腫的雙眼無奈地看着奄奄一息的小兔,用絕望的眼神看着媽媽和兄妹,彷彿告訴他們狼心永遠是狠毒的。晶晶看着傷心的一家人,被感動了,滴了一滴幸福生活之蜜在小兔身上,小兔奇迹般地活了過來。他們一家人抱在一起,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晶晶看到他們那麼幸福,不想打擾他們,就飛走了。 

  晶晶在他的旅行中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可他只有一滴幸福生活之蜜了。可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山羊伯伯的四個孩子得了重病,一個個躺在病床上呻吟。怎麼辦?還剩最後一滴蜜,晶晶如果把它獻出來,一定會有生命危險!晶晶呆了一下,然後把蜜給了山羊伯伯,笑着說了聲再見。 

  這時晶晶才感到:幫助別人也是幸福的。他閉上了雙眼,安祥地邁向了天堂......(指導教師 丁銘軍)

幸福生活之蜜 標籤: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