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貓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輩恨人類,一直都恨,媽媽生下我,就被人類抓去繼續生育,到老了生不動時,那些貪心的人類就把它扔了,奶奶也是,祖母也是,在我大點時,我毅然決定離開那個地方。

  嘿,其實外面挺好的,我總是去一個槽里,那裡有許多的水,雖然有些苦,但我覺得很美味,雖然餓時要去翻垃圾桶,但總比在人類的魔爪里強。但不幸還是降臨到了我的身上,離家第二天晚上,天上就下起了大雨,我冷餓交加,躲在一個屋檐下,我渾身的毛失透了,四肢爪子黑乎乎的,我的指甲磨破了,我絕望的叫着,呼喚着,希望父親來我身邊找我,這時,一隻雄壯的老貓,走到我身旁,對我說:“真沒用,給貓丟盡了面子,你自己不會生活嗎?”

  我格外委屈,我張張嘴,卻又閉上了,因為我實在太餓了,我絕望的望着他,滿臉無助的樣子,它嘆了口氣,指引我來到另一個地方,那是它的家嗎?我問它,它高傲的抬起頭來說:“我沒家,我也不需要家,哪能住就住哪罷了。”它熟練的鋪好甘草,讓我躺上,我感到好多了,不久,我在外遊盪的時候,一個小女孩發現了我。

  我驚訝的看着她,伸出爪子準備戰鬥,只見她溫柔的撫摸着我,把我抱回了她家,我終於有了幸福生活,一次,我在陽台上曬陽光浴,一個熟悉的身影一閃,是老貓!我親切的問候它,他不搭理我,在走之前冷冷的留下一句話:“你是貓中的恥辱!”

  我想告訴他,我並不是懦弱,只不過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活,難道不是嗎?想完我就搖搖身子,“瞄”了一聲,進屋吃飯了。

  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九小五六五年級:劉姝堯



貓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貓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