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對學與不學,我選擇了學700字作文

面對學與不學,我選擇了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每當想起那些事情,都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選擇學還是不學。

  當大家看到這一個題目,一定感到很奇怪吧!不學?出自初中生的口裡,不行吧,學生不學習,怎麼行呢?

  其實不是的。是我的父母讓我去跳舞,我心想:一個大男孩跑去學舞,像什麼話啊!

  一個寂靜的夜晚,我的父母把我叫到客廳,說:“楚朋啊,現在在這種競爭的社會,你得多才多藝,所以爸媽準備讓你去學跳舞。我心想:天啊!去學跳舞?那是女孩乾的事啊!我馬上做出了強烈的反抗,說:“我不學,那是女孩子乾的事。”我爸媽說:“不行,你不學也得學。”我回答說:“我就是不去。”一聲大吼,夜裡的寂靜被打破了,我爸媽說:“孩子,雖然你不想去,但是你要為父母着想,再為你自己想想,如果你不多學點兒東西,不多學一點藝術,不多學點只是……。那你將來怎麼辦,難道你想做一個沒有知識,沒有文化,沒有……的人嗎?就算你想去做,你的父母我們也不會同意,你說哪個父母不疼自己的兒女啊!難道我叫你去跳舞,是害你嗎?不是,是為你好啊!可憐天下父母心呀!你懂嗎?孩子!!

  我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后,再看了看父母,他們都看着我我似乎好像沒有選擇的餘地。過了一會兒,我還是“屈服”在了父母的“手裡”媽媽說:“這才是我的好兒子啊!我爸媽都笑着,我只好“假笑”,未免掃他們的“興”。

  星期六,我就和父母一起踏上了去舞蹈培訓班的報名的路程,一路其實很近。但是我總覺得這一路很遠很遠……

  每一個孩子的父母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但是我覺得,這種思想不是很好,應該讓孩子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永州永華中學初中 唐楚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面對學與不學,我選擇了學 標籤:我選擇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數學與生活作文 知了學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