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疼那個二貨700字作文

心疼那個二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貨,其實並不叫二貨,只是在大學的時候,因為關係特別的好,所以我們彼此之間就稱呼自己大貨,二貨,三貨!後來大學畢業這麼多年了,大學里失聯的人越來越多,只有和二貨還偶爾聯繫着。

  那二貨算得上是大學里和我關係最好的吧?平常也是對我照顧最多的!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回想起大學里一些美好的時光,大多數都是和二貨有關的!

  其實關於二貨的家庭故事,自己知道的,並不是特別的多,只知道他生活在單親家庭里,媽媽不知道在他多大的時候就離家出走了,留下一個弟弟也是殘疾人,然後爸爸一個人維持着家裡的一切,總體來說就是二貨生活的一個家庭,就是特別的讓人心疼吧!

  如今大學畢業好多年了,我們都結婚生子,只有二貨,還一個人在那裡,單着,其實很多時候我特別的希望他能夠找一個人真正的關心她,照顧她,愛她!可是因為自己和他離得比較遠,每次也只能在嘴上說說,讓她趕緊把自己嫁出去!

  昨天晚上是除夕夜,和好久不聯繫的姐妹們都聯繫一下,然後也就問彼此年夜飯吃什麼?另外一個朋友就是說他家在吃火鍋,過年熱熱鬧鬧的,一家子吃火鍋也挺好的,但是二貨卻說他家只是在吃包子和稀飯,然後自己聽了就心裡特別的心疼!

  也就有說其實他可以包點餃子吃,畢竟家裡就是還有爸爸和弟弟,一家四口如果熱鬧慶祝的話,也是可以熱鬧起來的,畢竟春節也算得上是我國最大的一個節日了!

  但是二貨卻說,他家已經好幾年沒有吃餃子了,每年都是將就着吃點別的就可以了,然後玩會兒遊戲就去睡覺呀!

  聽着二貨說她過的生活,自己真的是感到特別的心疼他,真希望他可以就是來到我這邊,我們熱熱鬧鬧的,一起過一個年!

  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現實的,畢竟我們之間隔着太遠的距離,也只能希望就是他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早日把日子過的像模像樣起來!



心疼那個二貨 標籤:心疼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