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他們的故事450字作文

他們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想象着自己的夢想,想像這樣的寫背誦的文章,其實都不一定能夠運用到自己的文章裡面,但是卻被那種美感所吸引着。

  就好像自己讀到詩句的那種唯美的感覺,情不自禁的去欣賞。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了解古代的那些詩人才子,他們有着風流倜儻的才華。但是實際上他們也有着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 在那樣特定的時代裡面,他們也有着自己勇敢無畏的追求。

  可是到了最後結局都是走向了一個不會人知的方向,哪怕是他們。都沒有一個直接而又正確的方向可以去指導他們。

  也許這也是一種 絕代風華的記錄。

  但是那樣的文章自從一問是似乎就不被人真的在意過。 也許他做為一個國家的門面,走出去的時候就已經給他的國家掙了無數的光。

  這樣銷售起來那樣大名鼎鼎的東方美人,我們仍舊能夠一下子就想到的是她的絕代風華和美麗的容顏。

  就好像我是五個民國的小說作者糖饅頭,曾經體會到詩達的深刻和歷史的終結,給他們帶來的深刻影響。 但是身處其中就不得不有做作為。

  那是他們的故事。



他們的故事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我們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