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究沒能成功600字作文

終究沒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的時候,當自己再一次嘗試拼多多助力領錢的時候,卻發現遠遠沒有第一次那麼的幸運和容易,就是在昨天晚上睡覺之前,還有三個人需要助力,但是雖然自己邀請了好多人,有一部分人是助力的,之後不顯示,有一部分人壓根就沒有搭理自己,所以自己想就是實在不行就隨緣吧!

  因為自己有兩個手機,就是彼此之間是可以相互助力的,可是昨天的時候自己就是這個手機,沒法給另外一個手機助力,然後自己心裡想着實在不行,多邀請一個別人就行了!

  可是今天早上自己醒來的時候,再一次嘗試的時候發現是可以的,所以好像就是從之前的三個人變成了兩個人,也就是說,只要再邀請兩個人助力就可以了!

  這好像又給了自己希望,自己當時也又邀請了好多人,有一部分人還是專門發視頻,打電話邀請,可是後來發現雖然就是他們給助理了,系統並沒有顯示!

  所以基本上就是邀請的好多人都屬於無用功的狀態。這個時候自己就一邊失落,一邊又心存僥倖,心裡想着,如果能夠有其他人給自己助力,萬一成功的話,那麼這一次收穫100塊錢也是不錯的!

  然後就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系統規定的時間是24個小時。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是系統顯示還是差倆個人,一開始的時候自己還感覺有點着急,到後來的時候自己反而淡定下來!

  就是想着一些事情,不論是得到也好還是失去也罷,大概都講究緣分吧。

  哪怕是掙錢也是如此,其實掙錢從來都不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情,雖然有的時候偶爾也壞,就是靠運氣獲得一些錢,但是好運氣不可能一直都在!

  所以就是雖然終究也是被告終了。自己,到也心裡坦然了很多!



終究沒能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