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為什麼要努力?450字作文

我為什麼要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為什麼要一直都那麼努力?因為我喜歡的人都很優秀,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所以有的提升自己,我必須要努力,為了提高自己的品味,為了讓自己上一個台階,所以我只能努力這一個捷徑可以走。

  我知道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尋找無數個借口。你現在是借口,對於我們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差異,也許每個人都可以糊弄過去。

  可是到最後騙的還是自己。

  畢竟,人生道路都是自己來掌握的,自己現在付出的所有一切,到最終都會回報在自己身上。如果真的一期騙來玩就一間的話,我想到最後,這些把戲都會被拆穿。

  只是以前我喜歡看的那些電視劇,都變成了代價,為我拋棄掉。

  這就是所謂的不得而為之。

  為了更遠大的目標,我們只能放棄眼前的這些喜好。他們說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我其實並不喜歡這句話。

  因為它顯得太有陰謀性了。太功利性了。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說起這些口號的每一個人的性格特點。他們從來都不覺得只是需要應付的。

  他們走上去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每個人都會對自己很好,也不會有什麼所謂的心理陰影。

  所以我覺得那個時候的他們一直都是掌握着某些權力的。



我為什麼要努力? 標籤:為什麼要哭作文 我要努力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