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地球媽媽為什麼要哭泣400字作文

地球媽媽為什麼要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也是一位和藹的母親,她為我們人類提供了家園,提供了生活環境。 

  她是我們人類的上帝,沒有她就沒有我們人類,把地球看作一個母親,我們這些孩子應該孝;把地球看作上帝,我們應該感謝她。但是我們這些子女,我們是怎樣回報她的呢?難道是掠奪資源、破壞植被、爆發戰爭、污染江河?這樣,我們這些子女可是不仁不孝,地球媽媽本身是一位受別的星球媽媽所羨慕的,因為她擁有60億子女,在整個宇宙里地球媽媽是一個焦點,身披五彩霞衣,皮膚潔白清澈,我們這些子女為了眼前的利益向地球媽媽伸出了黑手。破壞植被,破壞地球媽媽的花衣;爆發戰爭,給地球媽媽帶來了創傷;污染江河,污染了地球媽媽的血液;掠奪資源,破壞地球媽媽的肌膚;摧殘的地球媽媽體無完膚。地球媽媽痛的流出了淚水,是來懲罰我們的,頻繁爆發的山洪暴雨乾旱貧瘠,是給我們的警告! 

  我們太過分了,地球媽媽變的烏黑髮臭,不是明星了,讓我們一起齊心協力整治污染,植樹造林,向地球媽媽道歉,恢復地球媽媽的“明星”身份!讓我們人類歡聲笑語,地球媽媽依然穿着綵衣,擁有潔白的肌膚,在宇宙中依然是一個“明星”!

地球媽媽為什麼要哭泣 標籤:為什麼要哭作文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不要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