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為什麼要哭8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為什麼要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次我為什麼要哭,明明是他有錯在先的。

  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火影忍者的漫畫”,因此,我經常上書店和網上購買這些東西。同時我也認識到了一個和我一樣熱愛漫畫的朋友。

  一次,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買到了一本限量版的專集。我邀請了我的朋友來我家一起看,他也非常的樂意。那一天,我們正同坐在一個房間里目不轉睛地盯着。突然我要上廁所,於是就留下他一人在那。可是我卻沒想到,當我上完廁所回來時,居然看見我的書被朋友撕了幾頁!

  我極度生氣。一邊是我感情一直很好的朋友;一邊是我剛買不久的心愛專集。我真的好難抉擇啊。氣憤沖昏了我的頭腦,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我的專集。我狠狠地將我的《火影忍者》從他的手中奪回來,緊接着立馬就給了他一巴掌。他沒有還手,只是將手捂住我扇他的地方,頭低了下來。我可真想再想給他一巴掌啊。想着,我將手舉起,打算立馬再給他一巴掌。這時,我聽到了一點點的聲音傳出:“對不起……”啊?他居然會說對不起?平時,他的性格倔強的很,從來不肯說對不起的。我的心動搖了,我收下了手,指着門對他喊道:“你走。”……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他了。漸漸的,幾個星期過去了,我的內心也慢慢的不知道怎麼的愧疚起來了。我挺後悔我選擇了漫畫書而放棄了朋友的。

  在一個星期六日,我實在是再也忍不住了。我跑去找他,可一個不好的消息卻從他們的鄰居傳到了我的耳邊,“他們已經搬家了。”啊!他搬家了!他搬家了!我忍不住地哭了起來……

  事後,幾個星期又過了,我一直為著那件事惆悵。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封送給我的信。我見到上面寫着是我朋友寄的,我頓時感覺心情好了許多。拆開信封來,只見裡面寫道:“對不起,我上次不是故意的,這幾個星期,我一直想賠你書,可我買不到,這裡的幾本書就算是我賠你的好嗎?能原諒我嗎?……”——突然之間,我熱淚盈眶,深深地哭了……

  謝易初中學初一:陳奕鈿



那一次我為什麼要哭 標籤:為什麼要哭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