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心記450字作文

隨心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午,心情很是浮躁,翻譯英語的聽力內容越翻譯越煩。我尋找原因,也不知是為什麼。在還有幾個就全翻譯完了的,我卻突然的不想去翻譯了,說不出的為什麼。

  我這是屬於沒有目標嗎?還是不自信的表現?我不得知,中午被人隨意的說了一些我很可憐之類的話,我竟不知如何回答。我認真的思考着自己是否是真的很可憐呢?可憐又是什麼方便。還是說我的那人自己本身的問題,我全都不知道。我忽而沉默了,這的確是一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我記得有過這樣的一句話,“和有思想有頭腦的人交朋友,你會發現自己很大的不足,好的朋友也是一種重要的事情”,我忽然的對這句話有所明悟。 我身邊的朋友仔細數想起來,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多,多的全是那些嘴頭厲害,會夸夸其談的一些人。我很幸運的謝謝那個說我的人,緊醒了我。

  是的,一個人的生活環境確實是很重要的,那是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的事情。學會選擇,學會隱藏,朋友是如此,其他的一些事情、事物亦如此。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關鍵在於你自己吶!



隨心記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