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於明白350字作文

終於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終於明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用。或許,有些人,在你生命中,一輩子存在的只有利益關係。而有些人,不談利益,只有感情。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也從來沒有放棄。我們始終都相信,這樣的結果到最後都會有一個善終的。如何,我們曾經努力過就可以做到無怨無悔。

  其實在你們看來,這些也都沒有多麼重要。我一直以來,你們都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待這些事情。無論如何,這些都涉及不到你們的利益。也不會引起你們比較大的反抗和反感。我們始終都可以做的這樣,波瀾不驚,一如既往。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看得見。

  我想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的話,即便是當初分離,也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就這樣一路慢慢的走下去。天涯海角直到永恆。

  也許在你看來這些都是很小的小事。可是也正因為這些小事,鑄就了我們現在的人生。



終於明白 標籤: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