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追求幸福的生活450字作文

追求幸福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從以前的時候你就從這個系統當中得知了學習的方案,也許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在這裡生活,所以後來他們看待這一切的眼神都已經變得不一樣。

  就好像你總是覺得這個字體看起來非常美觀,就算是用它寫字都感覺不累輕鬆。也許這就是由內而外產生的一種愉悅感吧。

  當年我們曾經就一個話題談論,即便是到最後都沒有說出一個結果來,可是這樣漫長的過程,與人們團隊的相處,能夠讓你學到更多。當時他們動不動就總是想着同學聚會,可是你從來都是推脫一概不會參加。

  只是因為你覺得沒有任何意義。

  生活從來都不能無限的浪費,那些一點用都沒有的活動不參加也罷。沒有必要為了表面的人情世故,去委屈自己,過自己不願意的生活。

  也許辛苦奮鬥了那麼多年,我們只不過是追求生活的愉悅和快樂,其他的問題和煩惱大可以拋卻腦後。你也曾經看到過他們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不管是兼職還是全職,其實他們都不願意透露更多。

  就好像如果是你的話,也會是有一樣的局面。

  你不願意承認這些結果,自然也會有其他的機遇在等待你。然而當初你所有的付出,從來都不會是石沉大海,無影無蹤。

  然而當年所學到的價值觀和勇氣問題,確實也值得一新的探索。



追求幸福的生活 標籤:追求幸福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