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美麗的黑色眼睛450字作文

美麗的黑色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只有在他抬起眼前的那一瞬間,你看到了他的臉,看到了他黑色的眼睛,你才突然發現,原來這一雙眼睛是如此的寶貴,如此美麗。

  也許每一個人一生都有無數的財富,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不管是金子還是全是榮耀,這些都不如身體上自帶的這些更有價值。

  因為從來都是不可取代。

  因為我們一旦錯過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彌補或是重生的機會。

  就好象他這一路上都在宣告着自己的目標,可是她像在烤火的那些夥伴之中,說起自己的目標的時候,所有人都在哈哈大笑,捧腹大笑,所以他也跟着笑,可是一抬眼睛,那些人都死光了。

  那是他的自然的笑容。

  可是隨着他的能力逐漸提高,這一切都不在話下。

  沒有誰能夠褻瀆他的愛情,沒有誰能夠侮辱他的目標。

  因為他知道做完這一條路上他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到達自己想要的終點,完成自己的復仇之路。

  儘管這一路上無數人都在告訴他那麼多的問題,其實都是無所謂的,就好像這一路上她吃過無數的苦,受過無數的罪,可是到最後他還是支撐到了現在,她曾經受過很重的傷,可是現在都已經被看不出來了。



美麗的黑色眼睛 標籤:美麗的黑作文 有色眼鏡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黑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