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綠色眼淚800字作文

綠色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清晨,看新聞時,“樹”這個陌生的名詞鑽進了我的耳朵。“樹”是什麼東西,生物書封面上的怪異生物?我一時間竟出了神,手裡的麵包滑落,碎屑撒了一地。

  “哎喲,說了多少次,別把零食掉到地上,會弄髒地板的……”麵包落地的一剎那,林子姐像觸了電似的衝出房間,望着木地板上的碎屑沖我大喊大叫。她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拾起麵包,開始一遍又一遍的輕輕擦拭地板。我沒理會,徑直回了房間。

  林子姐是我家保姆,剛來第一天時就對着我家木地板發獃,眼睛里有一些晶瑩的東西

  從那天起,每天她都會將地擦無數遍,嘴裡不知道呢喃着什麼。林子姐把我盯的特緊,一旦我弄髒了地板,她總會責怪好一陣子。

  我從房間里瞥見林子姐又趴在地上擦地板,用手撫摩着。我不屑的望了一眼:“着舊木地板也不知是哪年安上的,她怎麼這麼心疼?”突然,幾滴綠色的液體在我眼前閃爍,和生物書封面上的顏色一樣。:“嗒”一滴落到了地板上。我怔住了,林子姐的眼淚??是綠色的。

  我再也忍不住,跑出了房間。:“林子姐,你…你…”她一抬頭瞅見驚恐的我有些不知所措,慌忙擦地上的那滴綠色。“你的眼淚??是綠色的?”林子姐遲疑了一會兒用一種輕的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語氣:“我不是人,是樹”“樹?”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倒吸了一口涼氣。

  “我們樹家族已有了數億年的歷史,我們不斷繁衍形成了大片的森林,大片象徵生命的綠。我們利用陽光進行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那時的地球很美,沒有現在的酸雨、沙塵暴、泥石流…天空很藍很藍,水很輕很輕。”林子姐的眼裡充滿了無限的懷念但很快又變的黯然:“後來有了人類,就是你們這些自以為聰明的傢伙。為了製造筷子、木板、傢具,無節制的砍伐我們。我的一個一個都倒在了屠刀下,這就是我是爸爸媽媽、弟弟。這就是我來你們家的原因……”

  好一會兒后,林子姐站起身:“你知道了我的秘密,我不能再在這兒呆了。”她頓了頓,冷冷的笑:“自然被徹底的破壞了,人類了末日不遠了!呵呵…呵呵…”林子姐輕飄飄的走出家門,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綠色眼淚 標籤:有色眼鏡作文 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