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私心600字作文

私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在七夕節的時候,平台上估計是為了推廣活動,再一次上了滿50-5的活動,其實像這種滿50-5的活動,還是很少上的,但是上了之後自己就忍不住想買東西,畢竟想一下也挺划算的!

  可是前一段時間自己已經置辦了太多的居家用品,這段時間好像也確實沒有什麼想買的了,然後就想着說不行了,再給老爸買上幾包豆奶粉,因為作為子女,自己好像有點失職,都不知道爸媽喜歡吃什麼!

  雖然每一次老爸老媽都說不要管他們,照顧好我跟孩子就行了,可是自己想一下,趁着自己現在還多多少少有一點能力,那麼就少進一點孝心吧!

  老爸老媽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等我有了以後,可是有一句話叫樹欲靜而風不止!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真的有錢了,那種事情真的是遙遙無期!

  日子好像就這樣,一直將就着,湊合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真正的翻身,真正的有了錢,孝順父母!

  所以自己就想的,現在自己能給爸媽買點小東西的時候就買點小東西吧!真的害怕有一天自己想起來,這輩子對父母滿滿的都是虧欠!

  重要的話,真的後半輩子活在痛苦的自責中,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而現在想一下,給老爸老媽買東西也算是自己的私心吧!最起碼以後想起來,還想着自己多多少少給爸媽買過一點東西,有的時候想一下人還是自私一點比較好,想叫你老爺子,每次怎某人回家之前都會想着要這要那!這樣的人大概活得比較舒坦吧!

  老爸老媽一直都想着讓我自己照顧好自己,可是我多麼想的事,能夠有能力來照顧一下他們,哪怕自己只是盡了一丁點的能力!哪怕只是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