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澳門的黑色沙灘350字作文

澳門的黑色沙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暑假我和媽媽、姨媽還有表哥遊玩新濠天地后,搭巴士去一個叫黑色沙灘的海灣。

  我一下車走到離沙灘大約10米的地方,啊一看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有一個小灣的入水口,我迫不及待的說:“快點走!快點走!”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黑色沙灘,哇!海邊的陣陣涼風吹着,海浪一浪接着一浪,我立刻走里下去(脫鞋后)我一踩到那沙灘,這沙灘的沙像海棉一樣柔軟,玩了一會我走回草地上了,我穿上鞋之後站在滑梯上,看着對面若隱若現的機場和船還有那一個個小島,那裡的天藍乎乎的連一朵雲都沒有,風吹樹,樹發出沙沙的聲音,那浪很柔和一衝上沙灘沖在沙灘上玩的人群,海黑乎乎的,加上那一架飛向藍天的飛機把海灣顯得更美了!沙灘上還有一個小沙灘,那小沙灘比起黑色沙灘也是不分上下,遠方那蒙蒙薄霧把機場包住了,機場遠處的船緩緩前進,那陽光照射在黑色的沙灘上,把沙灘顯的更美了,陽光照到那海水上把海水照得金光閃閃。

  這就是澳門的黑色沙灘。 



澳門的黑色沙灘 標籤:澳門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黑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