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得那時年少500字作文

記得那時年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時年少,你愛談天我愛笑。

  其實那時還有風光,我們只有一片非常狹窄的小天地。可是我們卻真的玩的很快樂,心中裝着一個大世界。

  直到後來的生活開始變得越來越現實,我們終於不得不為了生計,而離開家鄉,離開你,去求學,去學更多的東西來養家糊口。

  可是我知道那個時候你心中是明白一切的,縱然身體不在你的身邊,可是我的靈魂卻始終陪伴着你,而生活就是難能可貴的。

  這好像生活到最後的邊緣,而且難捱的日子,我們都已經度過了,現在幸福的時光即將到來,我們又在害怕些什麼呢?拿出我們的勇氣吧,來面對未來光彩萬丈的生活。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覺睡醒之後,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每天都能和你牽手擁抱,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躺在你懷裡撒嬌。

  縱然在某些程度上,看起來這些有些不太實際。有些太過矯情,但是這實在是我內心真實的想法,未必真的就那麼完全的符合現實。

  其實我們在關心很多事情的時候,會顯得比當事人更加緊張,更加忙亂。可是正所謂關心則亂。

  也許就是這個道理,我們查閱了很多古書去看很多的道理,卻未必真的能夠發現古人總結出來的精神病所在。

  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加以思考就變成了自己現在所能夠學到的東西,但是他們總是顯得那麼平凡,總是沒有辦法像古人所想的那樣深邃而有道理。



記得那時年少 標籤:那時年少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