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值得紀念300字作文

值得紀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是莫名其妙的就感覺煩躁。不願意相信,說最盛的任何一個人見,甚至不願意相信自己的手機。

  有時候生氣的時候自己把壞的都想把自己的手機扔在地上摔個稀巴爛。

  因為他一點都不聽我的話。

  就好像剛剛才我剛剛打完一篇500字的文章,瞬間就消失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我真的是很奇怪,他到底去了哪裡,明明保存上了,但是他還是找不到。

  很多時候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心裡就瞬間來火。

  但是礙於環境,我又不能發火。

  真的是感覺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用語音說出來,甚至你說出來別人也不一定會理解的,別人又怎麼會想到這些東西真的是給你一種什麼樣的刻骨銘心的感覺呢?他們只是在覺得像聽戲聽文章一樣,那樣的風輕雲淡。

  也許在你們面前,很多事情也是一樣,無關痛癢的故事,只是那樣的一個短暫的過程,並不是值得紀念的什麼?



值得紀念 標籤:值得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不值得作文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