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電子日記450字作文

電子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的時候我就聽身邊的同伴說,或者是聽那些比較喜歡寫作文的同學說他們經常寫的是電子日記,電子日記就是不用實體紙張寫的是可以儲存在網絡空間裡面的。

  如果有一天自己的日記本丟失了之後還可以從電子日記裡面備份。也許等我們終於想要回顧以前的人生的時候,這電子日記就能夠派上用場了。

  然而我以前的時候,包括現在都不是特別喜歡寫電子日記,因為我除了寫電子日記之外,還要寫真正的日記本上的日記。當我手中的筆流淌在紙張上,墨水的感覺我才能有一種真實的寫日記的感覺。

  可是我想白雲飄飄網應該是我最大的電子日記本了吧,在這裡我儲存了很多自己的心得感悟,包括一些無病呻吟的東西,但是只是因為我手痒痒,所以想寫文章就來寫這麼簡單。

  所以如果真的要感恩的話,我非常喜歡做文庫非常喜歡這裡。

  以前的時候有那麼多的人在說自己擅長寫電子日記,因為那些不僅可以備份,而且看的時候找的時候也一覽無餘,比如說你要找及幾年的哪一天的日記,你可以搜索,而不是像我們用紙張寫的話,還得翻來翻去的尋找。

  所以我也打算寫更多的電子日記吧,就當是作為實體日記本的備份。不管怎樣,這些都是內心的精神世界,都是自己寶貴的精神財富啊!



電子日記 標籤:電子琴作文 電子郵件作文 電子積木作文 電子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