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格分裂450字作文

人格分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嚴重的人格分裂症?一早晨起來的時候,元山滿滿的,感覺自己是只打不死的小強,充滿了陽光和活力。可是,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推移,就會感覺到元氣漸漸的開始喪失,然後就開始變得頹廢起來。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記得大學那會在圖書館看到過這樣的一本書《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般是陽光燦爛,一半是陰雲密布。一會開心,一會失落。一會情緒高漲,一會又情緒低落。

  大概,這樣的自己,真的是患了輕微的人格分裂症吧。讓自己以兩個完全相反的方式對立着。可是,這樣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真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都平平靜靜的,不要這樣一半陽光一半陰雨的交織着。

  天色又開始暗下來,心裡的那陰雨的一部分又開始變得嚴重起來。感覺整個世界都不好了。

  有的時候,真希望一天中只過晴朗的早晨,而沒有漆黑的夜晚。當然,自己知道,那也只是一種美好的願望罷了。

  真希望自己的這種詭異的人格分裂症可以快點好起來。希望我可以早點做回那個正常人。



人格分裂 標籤:人格作文 分裂作文